close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的 笑 點 很 低 



隨 便 什 麼 我 都 能 笑



可 是 那 有 什 麼 辦 法


我 是 真 的 真 的 覺 得 很 好 笑 呀


突 然 發 現


我 好 像 常 常


會 在 學 校 發 生 .  . . . .


全 班 只 有 我 ㄧ 個 人 在 笑 的 情 況


然 後 . . . . .


接 著 大 家 也 會 跟  著笑


原 因 是         不 知 道 我 到 底 在 笑 什 麼   !  !


重 點 是


我 會 笑 到 不 行       笑   很   久


可  是


對  我 來 說
                                           真   的   很   好   笑  嘛  !    XD

所 以            常 常 會 被 當 成 肖 ㄟ ~     /  0  \  |||


而 且 笑 一 笑 也 不 錯 ㄚ


至  少                       不 會 有 皺 紋 押 ! !


( 這 是 自 我 安 慰 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