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根本就不夠格


我也不想


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多麼希望推掉


你們從不知道 其實我很累


我累了


我連自己課業都顧不好


你不知道你這樣講很毒嗎?!


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發生很多事...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或是怎樣...


反正你這個人


從來都不會想過別人的感受


你要求我什麼我都盡力告訴你 幫你


你要我給你生日禮物      我也給了 雖然我們不算很好     


但我也是真的給你的耶 還花的我82塊


因為我把你當朋友


可是你呢?!


我生日你也沒送我呀!   我不是在乎我有沒有禮物


而是   你不是真心把我當你朋友看待


聖誕卡?!


我剛好卡片用完了。。。


我用信紙寫給你


你竟然隨便用一張紙寫聖誕快樂 給我。。  


重點是   用揉的!  這是垃圾吧?!


看了會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大可希望你不要回我。。。


上個禮拜打籃球也是。。。。


很煩。。


現在   你要求我幹麻


我也不太想理你


反正   我在你眼裡什麼都不是!


我會當作


我以前對你的真心都丟到水溝裡了!


我不認識你這個人


因為   你把我的真心丟在地上踐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