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時間 要用飛的?!


好快好快


只剩一年


就換我基測了


就又要畢業了


我討厭畢業的感覺


我不想再哭一次


我不想和8-15分開


為什麼國中只有3年?


我不想離開呀!


能在8-15 是我們有緣


有緣同班 有緣做朋友 有緣共享福 有緣一起受( ) 的罪


在8-15的每一天 我們都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氣  


突然....      好感慨!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