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



我現在才打


詳細情形是用文字也打不完的


每個人都給我很棒的回憶


那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我很感慨


畢旅一下子就結束了


畢旅結束


證明   15班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其實


我在第二天晚上在車上要回飯店時就.........


看著相機裡的照片


我在想 15班能在一起共患難的日仔還剩多少?!



我們有緣


才可以在同一班


每一天 有你們真的都很快樂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


這三天的回憶


不會忘 




我 在15班




                                                                                                  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