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伊伊豬要去看考場


體驗一下基測要決定未來的氣氛


可是弄得我好累


8:00要去  


可是一大早就和我爸媽 ( )


弄得我的興致都沒了


可是後來還是有去


我還看到勇義的車耶!


酷斃了!   超帥的!     不愧是升級的!   ( 明 明 就 是 重 改 ~ XD)
 

後來走著走著 就看到勇義騎著布丁車跟我說嗨!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ㄟ!   ^^ 開心


後來曾璿安跟曾柏瑋他們還會跟大姐我打招呼!   難得攸~


雖然很少遇到了!     不過欠打的樣子還是不變!


我們在屏女晃了一大圈!   都沒找到勇義他們


後來我們找到了!    我們一直跟蹤他....    也拿了一堆衛生紙!    ( 好 像 白 痴 )


不知道他的車子出了什麼問題?!


過不久我們就去屏中了


天呀!  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比我媽的辦公室還遠~ = ^   =


結果到了....   也沒進去....


原本想找江XX的


可是他們還要很久才考完第一節


不過倒是有看到邱展易耶!    


伊伊豬要跟阿魔拿課本!   可是弄了好久 阿魔竟然沒帶


他要10:50才拿來


現在才9點多ㄟ


我們只好到處亂晃消磨時間


去逛光南.....


一直看.... 到底要不要買離子燙夾


可是......  要800多


乾脆直接去燙算了      ( 才差100多 )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        


很無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