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決定了我的目標...

我知道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困難....



因為它比屏女還高....   =      =|||


我覺得我連屏女都考不到了居然要考這個....


有無言到....


不過它加權之後對我比較有利....   =  ˇ  =


雖然我知道我這一年會很苦


可是我知道我會熬過來....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的


也因為我有我的理想


我想實現我的夢想


這才是我想要的未來


要成功...  當然要經過一番挑戰


會很苦 會很累 會很煎熬 可是我一定要熬過去


There is no satisfaction without a struggle first.


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的   =  ˇ = 


只是會辛苦了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