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大澄清!!


我 並沒有喜歡江先生


雖然我過去做了一些......很花痴的行為~ XD


可是 我和他又不認識


怎麼談的上喜歡呢?!    (我不是那麼草率的人~)


阿魔阿~


為什麼阿妙只要講到他你都要叫我的名子呢?


我真的怕會被阿妙誤會~


尤其是上上次~ = =|||


你居然說我喜歡他~


無言ㄟ~


不過


雖然他身高不高 可是他成績倒是很高     ^^


那是因為他下了很大的苦心在讀書的呀!


他真的很認真 !!


因為那是我親眼目睹的!


所以 他考280幾 我一點都不意外


他一定可以上雄中的!!    


看他那麼努力


有時候其實也替他感到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