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 許 就 像 之 前 雅  雯 說 的


我看起來就是一個不容易相處的人吧!


沒辦法 我不是一個會裝熟的人


因為我做不到 我也討厭裝熟的人 會讓我覺得很作做


連在立學 做我旁邊坐了好久 都還不熟呢!        是有那麼點誇張!


像數學 做我旁邊的丸子小姐 我倆還是不熟     =  口 = 


我頂多主動和她一起看考卷或"互相幫忙"  


我是被動小姐!


我是外冷內熱的人... 除非是很熟的朋友 不然我絕對是很少主動對人表示熱絡的人


跟我不熟的人 甚至覺得我很內向 `冰冷....    可是在私底下我可以很嗨的~


對於友情學分 我大概會被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