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不順的時候 真的會一直雖下去


星期五上國文的時候整個就很煩


很容易動怒


所以......    靖萱 對不起      我對妳的態度太兇了! >   <


結果勒?!   去到全家


好死不死


我竟然會揹書包進去


然後....  我只是轉個身


架子上最貴的紅酒就這樣掉下去破掉了!  


我就一個人傻眼在那!  ⊙0⊙ !!


會不會太雖了一點! ><


所以  不曉得要不要賠 =  =


所以那個店員就叫我留資料  =  =||


媽媽咪呀! 我現在很缺錢ㄟ 


我在向上帝祈禱不要接到全家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