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什 麼 考 文 藻


說 什 麼 第 十 名


我看 掉回20幾應該不意外吧!


今天的數學 其實看了有點嚇到


不過並沒有想哭的意思


反而是你們跑過來安慰


讓我更難過勒!   突然 飆淚~


剛好是中午   睡一下就沒事了


不過阿魔說我那時 笑的很假


多多少少吧!


可是後來想想


我一點都沒有資格哭


沒有付出是不會有好收穫的


反正我不知道我這次在幹麻


書根本就讀不下去


所以這次 是擺爛嗎?!


可是我很怕就這樣\起不來了...


================================================


要換位置就換吧!


早就知道會這樣


=================================================


搖說的對


我不能碰 (    )  否則我真的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