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一直下雨


害我連撐傘也濕的一蹋糊塗      /    D   \


裙子都可以擰出水來了~


所以我就脫鞋子又脫裙子的


整個就超不雅    


一大堆人說我傷眼睛 ~  袪~      


所以我還是顧及形象     穿著溼答答的裙子    光腳亂跑  XD


但其實心情很煩啦!


所以跟一些人講話口氣很不好      Sorry  !


 不過考完就好多了!


雖然理化考68~ 我居然輸 X X X        超想自殺的說


不過這次卻不會很難過....


然後就發了一大堆書阿!


新課本 國三複習講義 超厚的


重新感到很有壓力.....


=============================================

然後下課就和伊伊豬去找芸如


我們要去步道吃飯


結果還蠻好吃的勒~


而且這裡就是江 X X 之前來過的地方


那個老闆人還不錯


有在考慮以後不訂學校的 去訂他們的


================================================

然後就去立學啦!


今天是一個很放鬆的日子


看電影`吃披薩`喝飲料`抽獎


看電影整個就超好笑的....


我們那邊很嗨


而且不管說什麼都是董 X X


笑死我的捲毛


不過那部片不錯看啦!

============================================

然後就是抽獎阿


我們這邊不知道在嗨什麼~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吵~XD


獎品有3包500元   3包300元 很多包100元


還有勇義提供的法拉利組裝模型    Joyce提供的PUMA限量珍藏鉛筆


2張 7-11的 I -CATCH    英文字典`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等等....


重點是!    10班的幾乎都有抽到


因為他們班就有8個


可是我們15班也有6個ㄟ


都沒人抽到 氣死了氣死了


還是因為我們這邊太吵呀!


整個就是吵到不行 屋頂都快掀了吧!   XD


獅子`阿魔`協霖    在那邊搶著抽  


超白癡的~ XD


結果董 X X  居然有抽到


真是太浪費獎品了! XD


今天很嗨呀~


可是8-15好可憐 


22號 20號 36號 30號     26號 帶屎 啦!   


算了 玩的開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