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今天

是休業式呢!      沒想到才9點多就放學了....

好嗨~    > 0 < y

然後我就去車棚狂跟人家拔火箭筒

氣死我了!  都拔不下來....

誰叫阿魔又不騎車勒....  可是坐著我腳很酸呀!

可是借不到...  所以我就先回家放書

再滾到阿魔家...

然後我想自己去裝阿..  

可是....   要100 e04~ 別人裝都才50ㄝ...

算了    我寧願腳斷掉也不裝....

然後狗狗就打電話來啦!

所以我們就去麥當當找狗狗....

結果壞董也在ㄟ....  =  口 =!!

我們就在喬腳踏車誰載誰講很久....   =     =|||

結果又是我退讓....   我给芸如載....

所以狗狗請我吃雞塊攸~ 哈哈   
整個就在麥當當玩很久..... 

他們又一直拿麥當當的玩具打我 (因為他買兒童餐咩~)

幹麻欺負我手長阿....    對啦!  手長蓋丘啦!  XD

然後我們7個就出發到光南了....   累死我的媽

超白癡的....   拿地下室的娃娃狂鬧...  白痴死了啦...

發現我們每一樓都跟人家狂鬧....   好像要砸店了的說...

因為我要買好多人的生日禮物....   又花了很多錢阿..

後來呢!  我想送瑄瑄SJ的海報... 而且是50的那種    可是早就沒了...

然後我就在CD那裡看到超大張的SJ 

伊伊豬還很厚臉皮的幫我問說那可不可以賣我...

那店員還打電話去問ㄟ...     結果不行 那是非賣品 他們宣傳要用的  

結果一下子就12點了...

阿魔又說他餓了 他們去學生街的麥當當

芸如`伊伊豬陪我去穿耳洞

今天人特別多   

我前面有人說很痛....   結果....     完全不會痛 什麼嘛!   怎麼比得上我去點痣的痛勒~

然後我們就去麥當當找他們

他們倒吃的很嗨嘛~      

我們再大桌的那裡 另一桌壞董認識ˇ    是海豐的

可是他們卻完全不打招呼....   這什麼朋友嘛!   不要也罷

後來狗狗和阿魔要去班尼路買褲褲   

我們四個就去夜市吃   再去主幼找他們....

在那邊看衣服看超久的....  至少有兩個鐘頭半

狗狗他們在二樓

我在一樓又敗了兩件 ~ 

厚厚厚~ 有人在二樓當Motel噢!

還擺Pose拍下來勒~

說實話是還蠻好看的....  人就是需要打扮... XD

他們還買超多的勒...    很多都還不錯啦!

他們買完就要回家了...  只剩我們四個還去中央市場..

很瞎ㄟ....  我還想買褲子和鞋子.....

可是鞋子沒看到喜歡的....  褲子卻是沒size  

結果伊伊豬一看到就買了....   非常的快速

逛完之後 我們又去學生街了 有遇到薇喬和魚咩...

橘子洋行的東西可以再貴一點齁~

走到腳都快斷了我又去一下光南

然後就回家了

有累到

我只知道我今天花了好多好多錢

我帶1600ㄟ  回來只剩.....700

真是夠了!

是把兩天都當宅女的份都買回來就對了! = 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