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壹次....  再聽到這些歌

都特別有感觸...


每次聽到梁靜茹的無條件為你....   會想到我阿嬤呀~

       她真的是超疼我的....    我永遠愛她   

聽到周杰倫的安靜 想到的....  是你     因為那就是我想對你說的...

     懂嗎?!  我知道你不懂。。。


聽到郭靜的仨人  想到的也是你

  因為那是聽到你和她在一起時  正好在聽的關西吧。。

周杰倫的簡單愛  是(  ) 想給我的

  可是我們不可能  你會懂的  或許很難再見面  但希望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