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只要看到李愉就很好笑阿!  XD


我跟薇喬下午才聊到她的說...


她的蝴蝶...噢! 是蝙蝠 


真的和阿妙有得比...


哈哈~ 我們一直狂笑


明明冷氣就很冷....   可是我笑的好熱...XD


還有呀!   薇喬小姐&魔拔拔  


你們兩個在我面前一直狂笑噢!   


薇喬你是只要看到她的蝙蝠就一直笑


她在講那的恨....的名字時


我都要想一下才反應的過來...


絕果你們兩個.... 他字都還沒寫完就開始了!


真是齁~ 我跟伊伊豬真是太單純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小賀....       


我們前面好吵 右邊也很吵. ..  顯得左邊很安靜


我覺得我們星期一被掉到同步的機率很大...


因為我們太吵啦!  XD


害我變的像一個瘋子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