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名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一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五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十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

[♥]
  你被點名了
  請到我的網誌
  複製點名啊

[♥] 陸 請遵守遊戲規則。



[♥] 問卷 start



☺ ☻ ☺ ☻ ☺ ☻ ☺ ☻ ☺ ☻ ☺ ☻ ☺  



[♥]壹大問::自我介紹

------------------------------♡

[♥壹]_你的暱稱:小 魚 ♥
[♥貳]_暱稱的由來:從小到大都這樣叫 ♥
[♥肆]_崇尚的國家:埃及 ♥
[♥伍]_最喜歡的東西:他 ♥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祕 ♥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查某 ♥
[♥捌]_有沒有手機:有哇♥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0987654321♥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和他一起考上理想的學校♥

☺ ☻ ☺ ☻ ☺ ☻ ☺ ☻ ☺ ☻ ☺ ☻ ☺ 

[♥]貳大問::文章走向

------------------------------♡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感情/恐怖 ♥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不懂  ??♥
[♥拾参]_最崇尚哪種風格:都還好ㄟ=  = ♥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文筆噢! ♥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好像沒有ㄟ ♥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橘子`九把刀 ♥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章:橘子- 當貓愛上魚 魚怎會知道 ♥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你看他的書就知道啦! ♥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看個人\♥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死後變成木乃伊♥ 
☺ ☻ ☺ ☻ ☺ ☻ ☺ ☻ ☺ ☻ ☺ ☻ ☺ 

[♥]肆大問::人際拾問

------------------------------♡

[♥参壹]_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還好吧 ♥
[♥参貳]_最喜歡的朋友:都很愛♥
[♥参参]_承上,為什麼喜歡:因為她們都是好人 ♥
[♥参肆]_最討厭的朋友:不想說 會破壞我心情 ♥
[♥参伍]_為什麼討厭:做作`虛偽   ♥
[♥参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還 好 吧♥
[♥参柒]_最可愛的朋友:都很可愛也很正ㄟ ♥ 
[♥参捌]_最醜的朋友:不想說噢!♥
[♥参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沒有ㄟ ♥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我對每個人都是真心的 希望你們也是 ♥

☺ ☻ ☺ ☻ ☺ ☻ ☺ ☻ ☺ ☻ ☺ ☻ ☺  

[♥]伍大問::表情拾問

------------------------------♡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狂 笑 ♥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做夢就開始笑了 ♥
[♥肆参]_做過最醜的鬼臉:嗄? ♥
[♥肆肆]_喜歡裝可愛:沒有啦!  ♥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反正本來就沒氣質 ♥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 OK阿!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擺 臭 臉 ♥
[♥肆捌]_想出去玩嗎:那當然  ♥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不要罰寫一切都還好♥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洪大便被大便活埋♥♥♥
☺ ☻ ☺ ☻ ☺ ☻ ☺ ☻ ☺ ☻ ☺ ☻ ☺ 

[♥]陸大問::城堡拾問

------------------------------♡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我家噢!♥
[♥伍貳]_喜歡城堡嗎:不喜歡♥
[♥伍参]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沒有 = =♥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送我都不要♥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不知道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沒有 我不夢幻♥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驕縱♥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跟你一樣♥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 NO♥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我不要城堡 ♥
☺ ☻ ☺ ☻ ☺ ☻ ☺ ☻ ☺ ☻ ☺ ☻ ☺ 

[♥]柒大問::問卷拾問

------------------------------♡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NO! ♥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誰? ♥
[♥陸参]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忘了 ♥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只有一題的那份 ♥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會會會~ ♥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我沒時間寫♥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啥啥? ♥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不要點我都好 ♥
[♥陸玖]_問卷≠文章:嗯嗯♥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 我不想收到 ♥
☺ ☻ ☺ ☻ ☺ ☻ ☺ ☻ ☺ ☻ ☺ ☻ ☺ 

[♥]捌大七小問""問卷總檢討
 
------------------------------♡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超多 ♥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沒錯 ♥
[♥柒参]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要嗎(不用打題目):什麼跟什麼=   = ♥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有阿! (我真誠實 >< )♥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沒有 ♥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沒創意 ♥




第二個

點名遊戲"三"

1.在網誌上回答所有的問題,回答完所有問題之後增加一題點名遊戲。
2.不可回傳,重複被傳到的人,要傳給一個沒玩過的人。 
這個點名遊戲比較酷一點*

Q1:點名三個你身邊的帥哥

 曾某`潘某`張某♥

Q2:點名三個你身邊的美女

 每個都是ㄟ♥

Q3:點名三個你的好朋友

林某`詹某`陳某 ♥

Q4:點名三個你身邊的怪咖

韓某`劉某`王某 ♥

Q5:點名三個你喜歡的球員(什麼球都行)

基特`王建民`卡布瑞拉 ♥

Q6: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外國戲劇角色
我不曉得他叫啥ㄟ ♥ 

Q7: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歌手

小艾`糖盒`LP ♥ 

Q8: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演員

朱志勳`金禎勳`伊恩惠 ♥ 

Q9:點名你討厭的政治人物

我不管政治噢! ♥

Q10:點名三個你喜歡的作家

橘子`九把刀`敷米漿 ♥

Q11:點名三個你討厭的名人

他們不值得我打出來 ♥

Q12: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歷史人物

沒興趣~ ♥

Q13: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卡通人物

柯男`菊丸`柚子  ♥♥♥

Q14: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小說人物

我哪記得他叫啥ㄚ ♥

Q15:點名三個你最喜歡的地方

    秘密 ♥ 

Q16:點名三個曾經收過最喜歡或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秘密 ♥

Q17:點名三件讓你最不爽或最難過的事情

    過去的  別提了吧! ♥ 

Q18:點名三件做過最感動的事
 
這是機密ㄟ ♥ 

Q19:點名三個你愛去的餐廳
    
  太平洋下的義大利麵`麥當當`南島♥

Q20.點名三個你最想去的國家

埃及 荷蘭 非洲 ♥  

Q21.點名你喜歡過的三個人    

徐紹瑜 瑜紹徐 紹徐瑜  ♥

Q22.點名三個你最喜歡的網站

痞客 ♥ 

Q23.我這人怎樣? (你悶要回答)

      嗄嗄嗄?   ♥  

點名接下來要玩點名遊戲的人

♥ 不

♥ 點

♥ 人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