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阿...


我請假ㄟ....   原因噢!   很瞎

========================================

一早阿   我媽要叫我起床

媽: 你想去上學嗎?

我: 嗄?

媽: 雨下那麼大 一出去就溼了 請假好了

我: 好阿!  反正我很想睡覺...

媽: 學校不放颱風假 我們自己放

爸: 對呀! 雨下成這樣    請假好了


就這樣...    請假了!

重點是    別人家淹水情有可原

我家從來沒淹過水    XD

然後阿榮打電話來

我爸就騙他說 : 紹瑜他頭痛 剛剛帶去看醫生了 現在在家休息

我在樓上聽了一直狂笑 XD

真是太白痴了
==========================================

或許還有一個原因吧!

星期4晚上

我寫完講義 想說去躺一下

結果睡著了

我姊跑進來找我ㄚ

一直叫我都叫不醒

她嚇到

去找我媽

她們說 我眼睛張開

可是都沒知覺 好像休克了...

好不容易把我叫醒

我只說 一句:我好想睡覺    就轉過去繼續睡了

==========================================

可是她們說的

讓我覺得怪恐怖的

可是我根本就沒什麼印象

我自己 都在懷疑我是不是有病

我有一種感覺      

我覺得我不會活很久....

如果真是這樣

我倒希望 就像星期4一樣

就睡著 離開

這好像是最幸福的死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