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演唱:胡彥斌/鄭中基     曲/詞:胡彥斌 

胡 :  暗罵自己真沒用 見了你就臉紅
        關鍵時刻就失控 讓我無地自容

鄭 :  平時我以能說會道出名
        在你面前會腿抽筋
       話在嘴邊就像在受刑

胡+鄭 :  我承認 你是我的剋星
              偷偷看你的背影 悄悄聽你說話的聲音
             也能感到很爽 很過癮 
             我怎能這樣沒有自信 我需要冷靜

胡 :  我知道自己不行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鄭 : 我知道你是我的剋星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合 : 我就是要對你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