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究還是比不上他們是吧!


感覺妳很 不在乎


是我太敏感嗎?


每次


我都裝出很沒關西


所以 感覺妳都很不在乎我的感受


你都不知道


每次都是我讓妳


或許這就是我對與你友情的容忍


因為我在乎妳      我在乎我們的友情


即便是我們在一起


你還是 和他們離不開


所以 和我漸漸疏離


是正常的


也許你根本就是屬於他們


不用為了我們特地改變


我們或許就只能做到這樣


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或許


我早就該習慣


習慣.....      我們現在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