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想休息一下


經歷那麼多風波


我累了


我不是神


我是人 而且只是個14歲的小小人


有時候壓力很大是真的


很環  很環超級無敵環你懂嗎?

===========================煩煩專用分隔線==============================

有時候你在外面看到我ㄧ個人


對!   她是徐紹瑜


她想要一個人 


就 她一個人


好多事好煩噢!


偏偏....  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開始想東想西的


像今天


我累了14個小時吶`


現在卻睡不著


我真的很想找人霹靂啪啦隨便給他說個乾淨  


還好有你


如果你再不逗我笑


徐紹瑜就要得憂鬱症了啦!  ><


徐紹瑜能認識你真的是一件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啪啦棒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5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